雖然今天還是有很嚴重的鼻音、永遠卡住的喉嚨
但是因為之前答應要參加拍攝View book,
所以還是很敬業的爬起來梳妝打扮(我看這也是我能為學校做的少數幾件事之ㄧ了吧!)
今天參加拍攝的一年及同學只有我和灰利浦,Marvin,和Leo.
內容主要是介紹學生在校生活吧!
有在common place假裝討論功課(其實在看facebook),
在會議室提proposal(忘記在胡扯什麼了),
在圖書館前跟同學聊天(聊附近哪邊有好吃的,越聊越餓)
每次攝影師說假裝閒聊(還指定說要誰和誰聊),就開始努力想話題
"Ah~~"努力擠話題中,"OK~good"大夥錯愕,哄堂而笑
整個過程還算是蠻有趣的(天外飛來一筆,某位學長跟我說DADA的課很棒,只要你習慣不學太多東西的話-.-)
拍個人照的時候還被攝影師稱讚很自然呢~開玩笑!我可是以愛照相聞名的呢!
其實今天一直壓抑著想要Check照片的衝動,不過很怕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,算了~恩~一天又這麼過了
趕緊趕作業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meBrulee 的頭像
    CremeBrulee

    *CremeBrulee* 簡單的小幸福

    CremeB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