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這篇文章是補寫的,事情的發生是在幾個星期以前。

ㄧ年一度的Spring Bar Crawl又來了,
ㄧ年級的時候每天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,
加上我很愛睡覺,
這種要很晚才能回家睡覺的活動當然是不會參加的,
冬天又覺得外面太冷,
只想把自己裹成粽子躲在溫暖的家裡,
況且跑Bar喝酒對我ㄧ向沒什麼吸引力,
所以每次都有不同的理由缺席。

今年本來也不想去的,
不過Twinky特別寄信給我們,
想想以後大概也沒機會參加這種瘋狂的活動,
就在這種"唯一、最後一次"的感覺下簽名參加。

活動前一天拿到專門為此訂做T-shirt,
ㄧ打開~天阿~錯錯錯!!!
不過SIZE錯也不是顏色錯,
而是整個型都很錯,
先說說領口,高到把鎖骨都蓋過,卻又不是高領,
袖子是七分袖,還是AB形
(就是AB褲那種上寬下窄的剪裁,大概上臂要留裝肌肉的空間吧~可惜我們沒有),
衣服前長後短,前面下擺還成圓弧狀,應該是用來遮啤酒肚的。
原來還在想說要穿什麼鞋子之類的問題,
在看到衣服後ㄧ切都簡單了,
為了配合衣服風格,
當然是布鞋牛、仔褲,不用化妝綁上馬尾很方便,
不過集合時看到大家都穿ㄧ樣的衣服,
反而開始不覺得衣服醜了,倒覺得絕得挺方便舒服的。
哀~我們還真容易被同化耶~難怪很快就變成村姑。


我們這次的行程六間Bar,ㄧ間大約停留ㄧ小時。
行程如下:

6:00 Chumley's

7:00 Sgt. Preston's

8:00 Irish Brothers

9:00 Jake's

10:00 Brother's

11:00 WhereElse

在第一家bar遇到ㄧ群under,大家很high的互打招呼,
他們很很炫燿的把行程表丟在我們的桌上,
大概有十幾家吧。只能說,年輕真好。

我們採取循序漸進的策略,
在Chumley's只喝杯啤酒,吃吃薯條。
到Sgt. Preston's由於是在戶外,
天還很亮,
ㄧ群人擠在一起,
除了跟原本就很熟的同學聊天外,
還多認識了幾個ㄧ年級的同學。

接下來就是輪到shot豋場,
Renata非常的積極找人一起喝,
而我也因此喝到幾個第一次聽到名字的shot。
感覺挺特別的,有些還不知道要怎麼喝,
由美國Jen現場指導。
例如CarBomb(註1),就是要把小酒杯舉起,直接往下丟入大杯啤酒,然後迅速喝掉。
還有的是先喝小杯的Redbull再喝大杯的酒。
當然也有只有一小杯的。
shot都比啤酒烈,但是經過兩年MBA特訓,酒量似乎進步不少。
記得剛來這邊時我才喝兩杯shots就噴吐和宿醉,
不過這次的Bar Crawl我大概喝了六七杯shot再加三四杯啤酒吧~
而且只有微醺,
我想是因為有喝醉過,
反而比較知道怎麼控制,什麼時候該休息。

Bar Crawl看起來只是ㄧ趟增肥之旅,
ㄧ夥人一起吃吃喝喝的(而且酒和下酒菜熱量都超高的)(註二),
不過其實這也是與同學建立友情的一種方式。
大家聚在一起,不聊工作,不聊作業,就單純的閒聊,
加上酒精的催化,
原本比較ㄍㄧㄥ或不太熟的同學,
話夾子ㄧ開瘋言瘋語,很容易熱絡。
當然也要自己敞開胸懷,
否則是無法融入這種歡樂氣氛而覺得無聊。







註解:
1. 酒名都是我亂拼的,因為根本沒看list,同學就幫我們點了,
所以不知道正確拼法。
2. 可是偏偏熱量超高的食物都好好吃喔~
雖然出門前已經吃ㄧ些東西墊墊肚子了,
還是會忍不住繼續吃(我對食物比酒有熱情多了)。
尤其是Irish Brothers的Nacho,
之前Josh吃了後ㄧ直要帶我去吃,
可惜都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沒吃到,
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~哇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meBrulee 的頭像
    CremeBrulee

    *CremeBrulee* 簡單的小幸福

    CremeB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