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個Module,大家似乎卯起來打高爾夫。
高爾夫是我來這邊才學得,
只有有上高爾夫球的同學,
整個Module可以免費打球、借球具,
因此很多已經可以說是教練級的韓國同學,
還是會想盡辦法選這堂課,
為的就是這個超優的特權。

二年級的第一個Module雖然我是高爾夫球課的學生,
可是都傻傻+懶懶的沒有多練習,
這個Module比較悠閒,加上天氣漸好,
也有很多同學是這學期的高爾夫球課學生,
因此大家常常相約打球。

不是這堂課的學生要花的錢也不少(雖然聽說比台灣便宜多了),
下場費是九洞要12塊,
十八洞要17塊,
球具要20塊,
打一場下來加起來也不少。
所以之後如果CINDY沒打,
我就用她的學生證(外國人都認不出來亞洲人的不同),
雖然知道這樣不太好,
可是我是窮學生,
等我以後賺大大大錢,
我會捐贈的

以前覺得高爾夫球真是個無趣的活動(我覺得沒有跳來跳去的不能稱為運動),
加上之前上課時球具不夠,所以是兩三個人分享一套,
球具都是由好心的趙健背,
我當然一點都不覺得累啦!
沒想到第一次下場打九洞,
有點熱加上沒水喝,
真是腿軟。
球要打的又高又遠,也真的很不容易,
我自己都常常覺得我不是在打高爾夫球,而是在打馬球。
相對於其他男生很認真的記錄自己的竿數,
我大概只能算算在Green需要幾竿(否則實在是太丟臉啦)

經過幾次的練習,
慢慢發現打球的樂趣,
在室外運動(我承認它是一種運動了),
呼吸著新鮮空氣攪拌著青草的香味,
真的讓人心曠神怡呀~

希望之後有空還能繼續打球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meBrulee 的頭像
    CremeBrulee

    *CremeBrulee* 簡單的小幸福

    CremeB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