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議的,
我的MBA完成了!


原本覺得一年的program太短了,才剛適應就結束,
所以一年制的MSIA和英國的MBA(大部分好像都只有一年)都不考慮。
沒想到,來美國的這兩年也是咻的一下就飛走了。
我想,Purdue的學期制度是加快時間流動的原因之ㄧ。
以前的學校,一年就是上學期和下學期,
可是Purdue一年有四個學期(不含寒假和暑假),
所以,每一個小學期只有八個星期,稱為module,
在這八個星期中,有期中考,期末考,還要大大小小的報告作業,
有的課只要不是期中考或期末考週,就一定有報告,
一堂課又分兩次上(一個星期),一次上1.5個小時,
雖然說這樣也不錯,不用一次三小時的疲勞轟炸,
可是這也代表要多讀不少CASE,因為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課前準備,

這星期二考完了MBA中最後一個Final,也代表學校課業的結束。
雖然還是會跟Cindy繼續住下去,不過卻覺得有點不捨。
離開Rawls這棟讓我又愛又恨的大樓,
這真是一段很特別的日子。
不只是知識上的追求,
也帶來了許多不同體驗,
我想,它在我的人生中,永遠有著不可抹滅的位置。也覺得很幸運自己可以擁有這個特別的過程。
在此,謝謝爸爸媽媽和我身邊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meBrulee 的頭像
    CremeBrulee

    *CremeBrulee* 簡單的小幸福

    CremeBr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